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2021-04-26 10:24:25
 
—分享—

879e0721c0f76e9ebd1fa02180b0d0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4月25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党史、增强信心》的主题党课。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学习。随后,党员们围绕“学史增信”开展了专题研讨,纷纷表示将做到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昂扬姿态开启教育教学新征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6/9234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