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落实问题整改不过夜 强力拆除违章建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勇华 编辑:陈红 2021-04-26 09:41: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21522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215244.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勇华)4月25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对富石商贸有限公司违规修建的驾校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富石商贸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在司门前镇富贤村经济场违规占用土地16175㎡修建驾校。根据武汉督查局关于卫片执法的整改要求,需对该违建驾校的地面设施和砼地面全部进行拆除复垦覆绿。4月23日,县委书记刘军到现场对该宗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办,就如何依法拆除违规建筑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执法中的相关问题明确了工作措施。司门前镇党委政府迅速落实,当天下午召开了专题会议,在充分摸清底子的基础上,对拆违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了研判、评估。4月24日,各风险点责任人提前介入,逐个化解。针对此次执法,司门前镇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工作组,共抽调人员128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勇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