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范吉权参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编辑:杨汝舒 2021-04-25 09:40: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0931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都乐)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3日,隆回县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范吉权,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县直学会秘书长、企业科协主席、农技协和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唐望庭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等方面作专题讲座,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准阐述。

范吉权要求各位学员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稳政治方向,不断锤炼能力本领,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5/9230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