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中心小学组织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许碧翠 编辑:杨汝舒 2021-04-25 08:57:35
 
—分享—

48690d79250485a2a101ce4cc2e4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许碧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暨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在庄重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师生静立默哀,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少先队誓词。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聆听红色故事,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师生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朗诵《我们不会忘记》,感悟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许碧翠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5/9229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