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主题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编辑:杨汝舒 2021-04-25 08:57:38
 
—分享—

主题班会1.jpg

主题班会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孝则 吴寒露)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4月23日,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组织全校各班级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通过感人红色故事、著名革命诗词、经典红色影片等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全体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与兴趣,进一步增强师生们对党的热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孝则 吴寒露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5/9229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