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到七江、六都寨、三阁司等乡镇调研督查重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24 18:06: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勇军)4月23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到七江、六都寨、三阁司等乡镇,调研督查环境污染整治、农业生产、安全生产、防汛和违法用地整改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有关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进度。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精准施策、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中,杨韶辉详细听取了各镇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并就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具体情况详细深入进行了解。

杨韶辉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当前这几项重点工作上级要求严、标准高、盯得紧,做好这些工作既是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也是现实客观的需要,各级各部门必须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体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的基本工作方法,履好职、尽到责。要精准精细务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常态化调度,认真研判,列出清单,分解责任,明确整改的标准和时限,建立好问题反馈机制,同时健全好相关的台账资料。要保持韧劲、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好工作机制。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准确把握相关工作规范标准,敢于较真碰硬,不断建立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严明纪律,严格督查。要认真履职、依法履职、主动履职,对工作不到位的,要根据情况启动问题倒查机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换届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在七江镇鑫清源种植基地,杨韶辉要求,合作社要按照环保整治的要求,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进行整改,确保环保督察信访件及时销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