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芳 王雄 编辑:杨汝舒 2021-04-23 15:47:57
 
—分享—

c6c2dbbb4387a9d3419a0629239495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芳 王雄)4月23日,隆回县城管局党组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4月份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毛泽东选集》第1卷)、《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毛泽东选集》第4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方面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紧扣“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史体会。

会议指出,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赖、信心。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全城管系统上下同步;要突出重点学,做到全城管系统上下同题;要坚持与为民办实事相融合,针对城市管理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芳 王雄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3/9226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