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亮 马美霞 刘水贞 编辑:杨汝舒 2021-04-23 14:54:39
 
—分享—

819c504a042354dab4805e704dd80a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亮 马美霞 刘水贞)4月22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谈认识,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树立起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要始终将工作放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真正做到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工作高度融合,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亮 马美霞 刘水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3/9225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