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三面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荣华 李凯华 钟洁娟 编辑:杨汝舒 2021-04-23 14:54: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1423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荣华 李凯华 钟洁娟)为更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三面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学习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弘扬优良传统,实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革命精神,不忘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荣华 李凯华 钟洁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3/9225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