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统计局组织首次工勤技能四级岗位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4-23 13:43: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4月23日上午,隆回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工勤技能四级岗位考试,全局共3名工勤技术人员报名参加考试。据悉,此次考试是《湖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实施以来,该局首次组织的工勤技能岗位考核。

考试前,该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认真做好人员筛选、资格审查、组织报考填表等前期准备工作,通过笔试考核参考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职业技能水平,并全程接受纪检监督组的监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3/922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