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利用“干部夜校”组织观看红色历史影视剧《觉醒年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诚 编辑:杨汝舒 2021-04-23 13:43: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诚)“从历史深处走来,回望‘觉醒年代’,才能以更坚定的信心奋进新时代!”4月19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利用一周一期的“干部夜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历史影视剧《觉醒年代》。

《觉醒年代》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作品之一,该剧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聚焦历史党建风云人物,热情讴歌了青年对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贡献。尊重历史、尊重现实的艺术风格和隐喻又不立体感的镜头语言,将一位位革命先驱形象塑造得丰满而鲜活。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觉醒年代》不仅仅向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展示了过去那段振奋人心的历史,更是为大家前行之路指明方向的“精神灯塔”。大家纷纷表示,该剧让自己更好地回望过往奋斗路,更加清晰地眺望前方奋进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励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下一步,西洋江镇将继续利用“干部夜校”进行多样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干部集中学习党史制度化、常态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诚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3/922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