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安委会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第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4-22 15:12: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438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4月22日上午,西洋江镇安委会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第二次(扩大)会议。西洋江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在汲取典型安全事件事故的教训中以及在认清特殊之年的形势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要各司其职,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要压实压好各自责任;要依法治理,切实加强源头监管、过程监管和重点监管;要加强巡查督查力度和失职问责力度,并从严问责;要抓好防汛抗旱、信访维稳以及应急值守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2/9222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