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小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喻无瑕 2021-04-22 14:59:00
 
—分享—

140F2195-188C-431E-8897-7E6E9499E763.jpe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亚辉 黄艳梅)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小组织各班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起源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今年“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阐述了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到节约资源、绿色生活的行动中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2/9221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