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机关支部赴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叶荣 马小霞 傅丽庄 编辑:陈红 2021-04-22 11:22: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叶荣  马小霞 傅丽庄)4月21日,隆回县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赴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参观鉴学,深入了解讲学院当时的时代背景、教育方针、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和教学目的,随后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先烈们的精神力量,一定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悟思想、明道理、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叶荣 马小霞 傅丽庄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