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贺冬梅 编辑:杨汝舒 2021-04-22 09:15:25
 
—分享—

IMG_9322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贺冬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发扬优良作风,4月21日,隆回县总工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洞口县江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重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静立默哀,并向烈士敬献花篮。接着,大家又重温入党誓词,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追思先烈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贡献,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贺冬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2/9220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