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宣传报道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陈敏玲 编辑:喻无瑕 2021-04-21 16:03: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敏 陈敏玲)4月21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宣传报道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宣传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和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要精心组织策划,周密部署,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宣传工作深入、扎实、有序开展,在宣传上充分体现各个学校的精神风貌;要注重宣传实效,要注重创新,通过文字、声音和图像,立体、形象地展示学校的好故事、传播学校的好声音、宣传学校的好典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陈敏玲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8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