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04-21 10:59:58
 
—分享—

龙洲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 阳小龙)4月19日,隆回县三阁司镇龙洲村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圆梦仪式。

据悉,三阁司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着眼农村留守儿童、贫困残疾儿童弱势群体,为增强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从他们最迫切的心愿入手,从最突出的困难抓起,从最现实的需求出发,帮助少年儿童解决“急难愁盼”具体问题。该镇精心挑选30名年轻机关干部对点联系30个村(社区),负责“微心愿”收集和认领工作,把全镇140余名领导干部分到村(社区),践履初心使命,确保专人牵头抓总,干部带头认领,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惠民实际成效。该镇要求驻村干部、村(社区)固补干部上门入户,摸清辖区16周岁内农村就读留守儿童及贫困残疾儿童的“微心愿”底数,深入打捞“沉没的声音”,一个书包、一个篮球、想吃一次麦当劳......这些点滴微心愿中凝聚着孩子们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和隐藏在心底的渴望,满载着孩子们的心声。

为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在全镇掀起办实事的红色热潮,三阁司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倡议书,号召全镇党员、爱心人士、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党员干部“关键少数”延伸到广大群众“绝大多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7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