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朴塘完小、藕塘完小及滩头镇三塘小学组织到芙蓉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欣 编辑:杨汝舒 2021-04-21 10:26:53
 
—分享—

wps6.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欣)为进一步营造传承红色文化的浓厚氛围,激励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崇敬革命英雄,4月20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朴塘完小携手藕塘完小以及滩头镇三塘小学,共90余名师生一同来到芙蓉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烈士碑前,全体师生对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并郑重宣誓: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师生代表为革命烈士们献上了黄、白色菊花。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组织引导下,瞻仰先烈事迹,聆听带队老师的讲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欣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7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