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到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永平 周艳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4-21 09:13:27
 
—分享—

全体.png

1.JPG

听讲解.jpg

专题研讨会.JPG

孙书记发言.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平 周艳敏)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到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参观学习。

在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到塘田战时讲学院虽仅存8个月,但它为党培训了250余名进步青年,后来都成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骨干力量,特别是革命师生相继在一些空白地区建立了党的地方组织,推动了全省抗日救亡运动,在湖南省抗战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广大党员干部深切地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对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参观结束后,在邵阳县塘田市战时讲习院旧址会议室召开了高平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要继承和弘扬南方抗大精神这一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为高平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永平 周艳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6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