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李能文 编辑:陈红 2021-04-21 09:02:20
 
—分享—

6b9187f8022a1b506065e4d6a2e926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兵 李能文)为深入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有效推动廉洁单位创建和作风建设年工作,4月20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全系统120位干部职工参加。

授课老师结合相关案例,从怎么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怎么样、如何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授课。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界夫要求,交通运输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守道德标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要做到慎微、慎始、慎独、慎交,要常学从政之范,常记为民之责,常悟人生之理,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奋发有为,为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李能文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