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杨汝舒 2021-04-21 08:51:30
 
—分享—

604f1ae18c709efe7c3f8304c77149a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4月20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学史增信”研讨会,该校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从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中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总支成员要带头“认领微心愿”,主动解决师生身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6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