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西洋江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蓝天保卫战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4-21 08:51: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4月19日晚,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蓝天保卫战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蓝天保卫战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镇环保监督情况,安排部署近期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居)、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视问题和短板,全面做好工地扬尘管控、秸秆垃圾露天禁烧、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污染物排放强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区域大气质量。

会议要求,要把蓝天保卫战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加强环保巡查,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不能有丝毫放松麻痹思想;要广泛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原则,充分运用村村响、微信群、宣传车、宣传资料等形式,在全镇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蓝天保卫战”的良好氛围;要实行最严格的执法制度,对违规生产的企业及时处置,切实增强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6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