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4-21 08:51: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173714_看图王.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为进一步推动横板桥镇人居环境建设,巩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成果,维护街道秩序,4月20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镇应急办、执法大队、交警中队、整治办等工作人员在镇城区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全体工作人员坚持文明劝导,对违规摆摊设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说,引导流动摊贩入场经营、规范经营,对违停乱停的车辆进行劝离和处罚。

经过整治行动,共清理了50多起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处罚了25台违停车辆,有效缓解了市场周边交通秩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21/9216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