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临床医生公告

来源:隆回县人民医院 编辑:马美姣 2021-04-20 10:54:39
 
—分享—

隆回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

图片

图片

为解决我院临床医生紧缺问题,促进我院卫生事业发展,为医院新建住院大楼竣工顺利开业,为医院创建“三甲”医院打下坚实人才基础,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工作需要,经院长办公会集体研究决定,报卫健局党委同意,经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审批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6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健局指导监督下,医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人事科,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医院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为准;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及规培合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县内本系统在编人员此次不能报考。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拟计划招聘26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详情见下表:

图片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者可根据自身资格条件选择报考相应的一个职位,于2021年4月27日至4月29日(8:00-12:00,14:30-17:30)到人民医院门诊七楼小会议室报名。报名时往届生须持有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规培合格证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毕业的应届生带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2) 报名比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2:1 ,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需开考的,报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批准后相应调整开考比例,并予以公示。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的岗位,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综合成绩不低于60分,对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2、考试

(1)考试内容和方法:与专业相关的专业理论和操作知识,均采取纸质化考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专业理论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操作知识占综合成绩的40%;

(2)笔试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时间2021年5月10日上午9:00-11:30考专业理论和操作知识,考试地点在门诊七楼大会议室。

3、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6] 140号)。

4、考核

由人事科、医务科组织考核组对入围人员进行考核,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综合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5、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由人事科及时张榜公布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6、待遇

合格人员一经聘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享受基本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 ,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最低服务年限5年。本次招聘人员为长期合同工,明年可参加编制考试。

隆回县人民医院

2021年4月19日

来源:隆回县人民医院

编辑:马美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