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编辑:喻无瑕 2021-04-19 08:46:37
 
—分享—

1618727776(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科)4月16日,隆回县岩口镇党委组织45名党员赴隆回县芙蓉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重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满满的敬意静立默哀、敬献花篮、鞠躬敬仰,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和英雄墙,追思先烈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1618727951(1).png

随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勇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上了一堂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党课,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求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悟思想、明道理、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科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9/9198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