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中心学校总支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曼雪 肖正光 编辑:杨汝舒 2021-04-19 08:42:03
 
—分享—

总支学史增信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曼雪 肖正光)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15日,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总支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总支书记向建华对前阶段“学史明理”的成效作了汇报,对现阶段“学史增信”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要以英雄为标杆和榜样,学习英雄、争做英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曼雪 肖正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9/9198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