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带头开展“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隆回”实践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喻无瑕 2021-04-19 08:46: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决策部署,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4日至15日,隆回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分别带队到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广泛听取企业市场主体对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4月15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先后到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祥佳塑胶科技有限公司、长鸿国际箱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及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真切感受,了解企业对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申松能鼓励企业负责人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转化为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发展战略大局。并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发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主力军作用,通过严厉打击涉企业违法犯罪、严格规范涉企执法行为、提供优质高效涉企服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和服务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隆回县公安局上门走访驻隆企业30家,组织召开警民座谈会4场,收集各类意见建议40余件。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在开展走访调研中,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下一步,隆回县公安局将积极与企业对接,建立流畅的点对点交流机制,以诚恳态度积极倾听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建立警企联动新机制,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搞好服务、保驾护航,强力推动隆回县公安机关“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隆回”实践活动落细落地见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9/9198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