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发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认领微心愿”动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陈红 2021-04-16 17:25:34
 
—分享—

4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出实效。4月16日下午,隆回县发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认领微心愿”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并且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办实办好办到位,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启动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和认领“微心愿”活动,全面发动党建“朋友圈”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放大工作格局,增强知大局、尽本职、干实事的政治自觉。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单位创建、综治等相关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务求实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严实作风,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用心用力用情干好工作,以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实绩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