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4-16 16:30: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5022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为切实落实县委、政府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6日,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职责及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重点围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房地产领域等关切到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要积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严厉打击在住建领域出现的一切黑恶势力,为维护社会的正常秩序,构建和谐、平安隆回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4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