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召开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04-16 15:03: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4月15日,隆回县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召开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副县长黄胜军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和民侨外委会议精神,通报隆回县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县教育局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县卫生健康局等13个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2020年亮点工作和2021年工作安排、特色工作、计划要点、意见建议。

曾梅林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积极完成上级人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县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要紧扣热点,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教育、卫生等重大民生问题和民族、宗教等问题实施依法监督和考察交流,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任务,把提升素质作为第一抓手,把严格管理作为第一导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