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2021-04-16 15:02:03
 
—分享—

IMG_429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4月12日,隆回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到隆回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参观活动中,大家逐一参观了仿真毒品陈列区、毒品危害区、毒品预防教育区等区域。通过观看展厅中鲜活的图片展示和生动的文字描述,使大家对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参观学习,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意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筑牢了抵御毒品的意识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3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