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民情大走访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红 2021-04-16 11:37: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040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4月15日晚上八点,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在花门街道横江社区九龙山小区、果品市场等地走访群众。

连日来,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上下联动,按照区域划他,组织干部职工紧锣密鼓开展“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入户宣传党委政府各项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民意大调查活动;同时结合市场监管职责,宣传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毒蘑菇、电梯、消费维权等市场领域监管动态,提高群众知晓度;认真收集和登记群众疾苦、民情诉求,建立问题台帐,对收集到的民情社意,在职责内的迅速处理,职责外的梳理汇总后迅速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收集到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并依据大走访活动登记的内容,对其中的重点问题进行电话、上门等方式进行回访,达到走访有实效,展现市场监管干部“服务群众”的良好作风。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