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三阁司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陈红 2021-04-16 11:37:43
 
—分享—

lADPDiCpurCJ6afNC9DND8A_4032_302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4月1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三阁司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阁司镇党委书记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三阁司镇的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到位、机构人员到位、资料齐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给予肯定,并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再下苦功,要指导好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为民办实事清单进一步细化,着重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