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多措并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陈红 2021-04-16 11:37: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4月16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多措并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坚持标准,既坚持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不变通、措施目标不走样,又结合工作实际,着力以学习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注重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蓝天保卫战、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县自来水公司二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创新方法,结合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进一步创新载体抓手,讲活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通过组织学习党史中与生态环境部门密切相关的史实资料,从中汲取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精神力量;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国史知识微宣讲、业务知识竞赛、业务技能竞赛等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打造特色亮点。

会后,该局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