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部署2021年上半年民情走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光仲 马小霞 傅丽庄 编辑:陈红 2021-04-16 09:31:43
 
—分享—

QQ图片2021041609282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光仲 马小霞  傅丽庄)4月15日上午,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安排2021年上半年民情走访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民情走访要按照“领导干部做表率、县直单位包社区、乡镇(街道)机关入农村、尽心尽力办实事”的总体要求,要在联点所在的社区包联系户,以房找人,以房管人,做到走访全覆盖,社区不漏户、户不漏人,摸清实有人口底子及电话号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确实为民办实事解民情,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达到走访解释率100%,回访答复率100%。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光仲 马小霞 傅丽庄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