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民调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2021-04-15 17:16:41
 
—分享—

民调.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隆回县财政局聚焦“领导干部做表率、县直单位包社区、乡镇(街道)机关入农村”的总体要求,按照县综治任务分工,组织党员干部对所属包片责任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民调大宣传、大走访工作。

为确保民调走访活动取得实效,县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例会,及时成立了民调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走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走访活动,全体承包责任人围绕上级要求,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走访、恳谈走访等形式,将民情走访与基层平安创建、技防设施建设、智慧社区、乡村振兴、扶贫帮困、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扫毒除害、矛盾纠纷排除化解、基层群众自治建设、党史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统筹展开,做到了走访到位全覆盖。

目前,全局已走访群众130余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5/9190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