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召开保洁员业务培训暨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兴 编辑:杨汝舒 2021-04-15 17:16:40
 
—分享—

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兴)4月15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保洁员业务培训暨表彰大会,35个村(居)支部书记、保洁员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组织学习了高平镇保洁员日常考核细则,反馈了检查督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求保洁员进一步压实自身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和保洁区域,清扫好责任区域内的卫生死角和保洁盲区,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会上还对再生资源回收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宣读了高平镇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保洁员的决定,41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保洁员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保洁员。

此次会议共发放各类资料700余份。会议结束后,保洁员们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职责,做好保洁区域清洁,为美丽高平建设做出新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兴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5/9190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