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凝心聚力开展民情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4-15 17:16: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升园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4月13日至14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园区各企业和桃花坪街道江湾社区,进村入户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走访中,全体干部职工带上走访资料,认真填写《民情走访登记表》等资料,与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谈心,耐心倾听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群众心声,细致了解园区企业、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针对走访中遇到的问题,如果能够现场答复的,当场予以解答;能够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对一些当场不能解决,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认真做好记录,积极向上级反映;对于一些确实无法解决的,通过经常沟通、耐心解释,积极争取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群众的理解。

此次活动走访到位率为100%,隆回高新区管委会把收集到的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进行分类梳理、归纳汇总,并及时上报给县综治办,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为园区企业、群众解决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5/9190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