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栗山完小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锋 左东东 杨一凡 编辑:杨汝舒 2021-04-15 15:31: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锋 左东东 杨一凡)为全面普及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责任的义务和教育氛围,4月15日,隆回县滩头镇栗山完全小学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老师向学生讲述了国家安全观和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6个领域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向同学们展示了间碟活动及恐怖袭击对国家安全造成的危害及图片。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义务意识,强化国家安全责任感。同时,老师们还讲述了防电信欺诈安全教育以及即将进入汛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锋 左东东 杨一凡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5/918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