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学党史、办实事” 帮助脱贫群众完成微心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2021-04-15 15:09: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谢谢你来医院探望,还帮我办理出院手续……”4月14日晚,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接到脱贫帮扶对象邹某的感谢电话。

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隆回县人社局号召党员干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为脱贫群众排忧解难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带头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微心愿认领志愿服务活动,面向脱贫群众收集微心愿,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达成心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脱贫群众办实事的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5/9189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