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喻无瑕 2021-04-15 09:11: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1813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4月14日上午,横板桥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固补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部署,充实力量。以宣传活动为推手,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主体,把涉及国家安全的重大事项、重点工作、重点情况纳入工作重要议程,调整充实国家安全防线领导机构和情报信息员。二是要多方宣传,形成合力。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人民防线组织优势,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成员单位,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情报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为重点内容,灵活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制作各类宣传栏、宣传标语、宣传手册等宣传制品,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三是要突出重点,严肃纪律。有的放矢地确定宣传内容和形式,兼顾社会面的普及宣传教育;做好集中学习、知识讲座及宣传图片的收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5/9187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