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调研罗卓云烈士墓修缮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溪 编辑:陈红 2021-04-15 08:40:30
 
—分享—

IMG_9681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溪)4月14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翻山越岭来到司门前镇永新村,在革命烈士罗卓云坟墓前进行悼念,并对其坟墓修缮与建立红色教育基地工作进行调研。

奉锡样听取了本村老村支书阳征亩、镇人大主席刘远鹏关于罗卓云烈士墓的保护与清明悼念的情况介绍。奉锡样对近年来司门前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罗卓云烈士这一家乡正面教育典型人物为榜样,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原则教育,增强家乡青少年红色教育修养做了大量具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修缮烈士坟墓和旧居,提升红色教育基地品位进行广泛调研。

罗卓云生于1892年,1922年入党,是邵阳地区中国共产党组织的主要创史人之一,1928年因叛徒出卖被捕,在邵阳打枪坪惨遭杀害,时年36岁。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宏斌参加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溪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