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三抓三促”积极推进“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16:26: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建庭 袁坤鹏)近日,隆回县人社局通过“三抓三促”积极推进“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一是抓安排部署,促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的总要求,定期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二是抓教育培训,促意识提升。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大力普及安全用火、用电、防煤气中毒等安全知识。三是抓定期检查,促监管到位。制订安全隐患月排查制度,每月组织专人对用火用电、防盗、灭火器材、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安全隐患整改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对所属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进行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县人社局自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以来,悬挂宣传横幅3条,并通过定期排查、及时整改,先后在办公室区域、重点场所配备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增设了安全出口标识牌和安全提示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5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