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横板桥镇持续发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尹志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15:24: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尹志)4月14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全体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守住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的美好家园,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精准治理,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各村(居)要落实责任,通过标语、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增加宣传的广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镇蓝天保卫战办公室要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警、运管、农业农村等部门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巡查,及时制止违法行为,降低群众违法成本,营造治理大气污染的良好氛围;要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企业单位,采取约谈、处罚、停工停产等法律程序,对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及相应处罚,重点解决辖区内的道路运输扬尘污染、露天焚烧秸秆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让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有保障、更加持续。

据悉,该镇各村(居)委会和环保专干均签署了“禁垃圾秸秆焚烧责任状”,已劝阻多起垃圾和秸秆焚烧事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尹志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5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