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隆回县督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15:06:5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4月13日至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肖秋成带队到隆回县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以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陪同。

巡回指导组先后来到周旺镇、县财政局、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三阁司镇,通过察看宣传栏、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隆回县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和乡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肖秋成对隆回县各级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到位、机构人员到位、资料齐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专题学习开展规范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主题教育工作要开展到位,各方面的资料要扎实、要完善好,要全面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本土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要把好宣讲党史故事关;各单位室外宣传栏要做到图文并茂,切合实际,每月要有进度有更新。

肖秋成强调,下一步党史学习要紧扣“学史增信”这一专题,进一步压实中心责任,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办好民生实事,保证学习教育效果,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勇争先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5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