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党史教育推进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碧玲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14:56:09
 
—分享—

横板桥镇集中收看红色影剧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碧玲)4月14日上午,横板桥镇召开党史教育推进大会,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22个村(社区)固补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横板桥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做好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二是要建立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坚持从实际出发,为群众服务;三是加强督查,严肃学习纪律,发扬优良学风。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用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做好学习笔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红色影剧《跨过鸭绿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碧玲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4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