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传达贯彻隆回县第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12:01:53
 
—分享—

传达贯彻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4月14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传达学习隆回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熟读《一规一案》等警示教育读本,不断加强思想自觉和政治定力,增强“两个维护”坚定性,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为推动南岳庙镇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4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