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大水田乡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2021-04-14 11:45:13
 
—分享—

0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为打好蓝天保卫战攻坚战役,4月13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10个村支部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要认真学习《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21-2023年)》,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大力整治大气污染环境违法行为,有效改善该乡大气环境质量,提高该乡整体空气状况。

会议要求,蓝天保卫战是一场常态化战役,各村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明确责任人包组到户,积极引导群众思想意识的转变。

据悉,该乡专门成立了蓝天保卫专项整治办公室,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册、微信工作群、村村响等,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农村大气污染环境的整治中来。同时组织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定期不定期的联合执法,加强对道路扬尘、餐饮油烟、乱倒生活垃圾等重点项目的监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