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学习《一规一案》 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10:42:04
 
—分享—

《一规一案》.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4月14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学习作风建设宣传教育读本《一规一案》,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一规一案》,并用一项规定、一个案例、一张漫画的方式,以案释纪,形象生动阐释作风建设规定,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循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一规一案》,对照检查,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服务为民的新风正气在南岳庙镇不断充盈,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为民办实事,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