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组织教师观看“大国工匠·湖湘论坛”暨2021年度湖湘工匠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喻无瑕 2021-04-14 09:29: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4月13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分时段错峰观看“大国工匠·湖湘论坛”暨2021年度湖湘工匠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全体教师聆听了高凤林、陈行行、王树军、邹彬4位“大国工匠”和湖湘优秀工匠代表各自追求卓越的工匠故事,领会了王进、谭文波、朱恒银等8位“大国工匠解读的“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全体教师表示,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从大国工匠的奋斗身姿中汲取力量,脚踏实地干好教书育人这份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4/9183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